WFU

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

得獎了! 新思惟綜合分析工作坊

 



作者: 陳鋭溢


綜合分析文章近幾年的確有著一股潮流,不用經由人體試驗委員會的審核,不用努力收案,在電腦前辛苦的搜尋文章、整理數據,就離發表的夢想更近一些,因此,當我剛踏入研究的領域,很多數據都還沒有辦法立即有成果的時候,就告訴自己應該要好好保握這個機會,很幸運的今年七月發表了第一篇綜合分析的文章

發表了,為什麼還去上新思惟


因為我覺得應該還有我不知道的地方可以學習,雖然第一篇綜合分析成功發表,但文章各個段落還是有不少其他人幫忙的痕跡,很感謝團隊中的學長姊在我卡關的時候,幫我完成窒礙難行的部分,也因為體認到無法自己一手完成綜合分析的各個細節,加強了我想要去上課的意念。


為什麼會得獎



如果仔細看看上傳的作品,會發現CMA已經不是試用版的了,因為我已經連續兩年和新思惟團隊一起購買正版(謝謝新思惟提供這項服務),這兩年間,所有我覺得可以做的資料,我都用CMA跑過一遍,如果遇到無法解決的地方,我會去問上過課的同學,加上每一梯次上完課後,都有蔡校長的講評,我都有看過一遍,因此作圖的原則,已經深化在我的腦海中。


得獎了,然後呢?


當然是繼續完成進行中的計畫,作圖只是文章的一部分,從發想、統計、作圖、寫作、投稿到刊登的過程中,其實會遇到好多好多的困難,唯有自己經歷才了解其中酸甜苦辣,只有繼續努力,繼續發表,才有機會成為一位專家。


更多追蹤